当前位置:

黄芳一行赴株洲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26 09: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一行赴株洲调研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申报单位秋瑾故居及侨资企业。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参加调研。

2.png

在秋瑾故居参观学习

在秋瑾故居,黄芳一行了解了秋瑾的生平事迹,聆听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英勇就义的故事。大家被秋瑾舍身取义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之志所感染,从中汲取奋进力量。黄芳表示今后要组织机关女性干部和女性侨胞来秋瑾故居参观学习,以先烈为榜样,攻坚克难,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黄芳一行先后考察了侨企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中博安全智能家居建材科技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3.png

考察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黄芳对侨企的创新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黄芳表示,省侨联将继续为侨资企业做好服务、做好宣传,为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促进企业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与交流,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希望各企业在现有的发展基础上深耕市场、创新产品、开拓多种宣传渠道,同时针对各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拟定相关方案或撰写《侨情专报》,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共同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企业名片

湖南慕她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专业从事原生植物功效的研究,致力于种植、研发、加工、销售集产学研为一体高科技芳香产业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反渗透、纳滤、超滤等高分子膜材料技术为核心,集膜材料、膜组件、膜装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科技技术企业。

中博安全智能家居建材科技园总投资约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将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家居建材产业示范园区。项目一期占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二期拟用地400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建设产业研发生产基地、仓储物流基地。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