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商会会员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心得体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7-26 16: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7月1日上午8时,省侨商会各位会员通过电视、网络视频直播形式,组织企业员工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此时此刻,吾心潮澎湃,由衷钦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祝贺伟大的党生日快乐,党旗更艳。今后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为社会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1.png

(会长庄启宁企业蓝马车业集团组织员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2.png

(执行会长毛冰花企业金龙集团集中组织员工收看庆祝大会)

3.png

(副会长刘诚企业凯特伦皮具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庆祝大会)

4.png

(副会长向晖企业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员工收看庆祝大会)

5.png

(省侨商会理事、湘潭市侨商会会长兰广湘收看庆祝大会)

6.png

(理事梁聪组织公司员工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7.png

(理事邓富天收看庆祝大会)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想体会

省侨商会会长、蓝马车业集团董事长庄启宁:今天,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天安门广场上响彻云霄的100声礼炮,开启了华夏大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欢呼声浪。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过程中,由衷的掌声不断响起,并且五度出现现场群众情不自禁喝彩的欢呼声浪。这个讲话是一篇总括百年的宏文,昭示百年的宣言。第一个百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现在的中国已经强起来。第二个百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必将盛起来。

大会开始,第一个发言的是各民主党派的代表。这个特殊的议程告诉我们,一个国家实行什么样的政党制度,是由这个国家的历史传统和现实国情所决定的,我国实行的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必将发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强音。从100年前的50多名党员,到现在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成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的中国共产党,正向着第二个一百年,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带领着14亿多的全体中国人民,为着中华民族的千秋大业奋勇前进。百年华诞福,江山万代红。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省侨商会执行会长、金龙集团董事长毛冰花:我们这代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在习近平总书记近一个小时的讲话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带领人民应对惊涛骇浪的战略智慧与深厚底气,看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与历史进程。我们由衷地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发展成就感到自豪!

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汇聚起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的党百年华诞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

省侨商会理事、深圳市亚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辉:我是长期工作在迪拜的华人华侨中的一员,我们中国人的驾驶证,在迪拜只要考一个理论就可以换取迪拜的驾驶证,如果是旅游签证,直接使用中国的驾驶证。这让印度,巴基施坦人由衷的羡慕。还有一次,我们的外交部长王毅开记者会的时候,有位外国记者问到中国护照的“含金量”,那位记者的意思是世界对我们免签的国家不是很多,本想挖苦我们。王外长精彩的回答,我们护照的含金量,不是出不出得去,而是回不回的来。每次在国外遇到困难派军舰撤侨回家的只有中国护照。中国有一次紧急撤侨回家,仅用了18个小时,协调好60多个国家的空域。

省侨商会理事、湖南盛宇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广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国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实现全面小康,正向下一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中华民族任人宰割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正进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深感欣慰和振奋,对我们的国家发展充满了自信,对身为中国人充满自豪。

习近平总书记还说,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身为湘潭市侨商会会长,我更加坚信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更好的发展经济建设祖国。我会始终充满激情地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贡献一己之力。

省侨商会理事、香港宏伟集团副总裁毛文卫: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追梦崭新未来,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我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着我们光荣伟大正确的中国共产党走。

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