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蔡波 编辑:莫夏倩 2021-07-29 17: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一代的肯定及对我们青年的深切期望也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只有将这深情的关爱和寄托化作奋斗征途中的春风细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祖国振兴、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紧密结合,把先辈们的优良传统、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不懈努力,开拓创新,才能担负起历史的重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展望‘十四五’,面向未来,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埋头苦干,不畏艰难,积极面对和克服各种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蔡波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