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有感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莫夏倩 2021-07-29 17: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心潮澎湃。何其有幸,生于中华,见证百年,祖国安康!

我们这代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体会更多的是社会主义的温暖。我19岁参加工作就踏入了军营,在党的教育下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成为一名武警警官。18年的军旅生涯,我一直是在党的关心培养中不断成长,我坚定始终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始终不变忠于党,忠于社会主义,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信念。转业后,来到省侨联,领导和我讲的第一句话就是,侨联是个政治机关,要听党话,跟党走。在从事“侨”与“桥”的工作中,我逐渐发现政治引领的重要性,首先要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讲政治,为广大侨界服务对象,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把“桥”的工作做到每个人的心里去,为党的事业,侨联的明天,赓续前行。

千言万语,万语千言,是党培养我成长,是党给了我一切,我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梁科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