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党性根基 ——湖南省侨联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8-02 10: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8.png

7月30日,省侨联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宣传联络处处长向行军以“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党性根基”为主题上微党课,分享了自己父辈的故事,通过“正确理解党性和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当前部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三个方面讲解了党性和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他说,党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党性修养的“理论性”和学习、工作生活的“现实性”相结合,从根本上避免在党性修养上的“两张皮”现象,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党课结束后,向行军以“凝侨心聚侨力·助力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为题,通过湖南省侨联海外侨社团联谊总会的特点、工作内容,讲解了新形势下侨联联谊联络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做法。

黄芳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要压实责任,在做好机关和个人防护的同时,发挥我省侨界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名机关干部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要与工作、生活、学习结合,体现在平时。要时刻增强党员意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剖析自身不足,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清楚每个岗位的职能,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共同做好侨联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