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入党誓词 领悟初心使命 ——湖南省侨联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07 10: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8月16日,省侨联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省侨联办公室副主任江涛以“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上微党课,从入党誓词的演变、牢记忠诚使命、如何践行入党誓词三个方面,介绍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改革开放等各时期的入党誓词,深刻阐释入党誓词是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是党员为党奋斗终生、献身党的事业的铮铮誓言,也是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坚不可摧的力量之源。在党课结束后,江涛对侨情专报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

黄芳强调,入党誓词是每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一份庄严承诺,必须铭记一辈子,守护一辈子,忠诚一辈子。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内化于心,把入党初心落实到具体实践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自身学习,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侨情专报的报送质量,为党和人民事业建言献策。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