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业奉献 党史在心中——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任俊旭 编辑:莫夏倩 2021-08-19 17: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8.png

8月17日,省侨联机关第三支部开展“敬业奉献 党史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与党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交流。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第十章《对外宣传工作》。第三党支部书记向行军部署了宣传联络处下阶段工作。支部全体成员讲述了个人入党历程、分享了入党故事,并重新温习了入党誓词。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祖元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提高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认识。侨务工作作为统一战线工作整体构成中的重要一环,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大团结大联合的统战工作本质就是侨务工作的内涵要求,爱国主义更是统一战线和侨务工作的一面旗帜。作为省侨联宣传联络处的侨务工作者,我们要有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的联谊合作,引导和帮助在华华侨华人树立积极形象,最大限度地解决侨胞发展难题和困难,推动建设新时期和谐侨社侨团,广泛凝聚侨心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任俊旭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