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内法规 强业务能力——省侨联机关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谢国军 编辑:莫夏倩 2021-08-19 17: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5.png

8月17日,省侨联机关四支部开展“学党内法规强业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组织研究讨论了《湖南省侨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稿)》,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共同交流学习了机关党建、人事业务知识和侨史知识,对当前工作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认为,要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并运用到工作之中,依法依规办事;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成为业务能手,做到零差错,把每件事办好,办成精品;要提高综合能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用心为侨服务,为侨联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谢国军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