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张晶 编辑:莫夏倩 2021-09-07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二届六次理事会会议现场

9月5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二届六次理事会在长沙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1至8月基金会的主要工作,重点讨论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研究部署2021年下半年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2021年1-8月工作报告(审议稿)》《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章程》(修正案)《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等其他工作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工作、基金会队伍建设、创建3A级基金会、拓宽募资渠道、服务捐赠者进行了讨论交流,确保明年工作布好局,出成效。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代表省侨联对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金会今年的工作行之有效,为服务地方履行社会责任作出了贡献,自身建设有较大发展。孙民生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基金会方向,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弘扬社会正气。要切实拓展募捐渠道,树立基金会品牌,同时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基金会运作,努力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向长江表示,《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是基金会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基金会全体成员要按照省侨联党组的决策部署,围绕党和政府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捐赠者,加强党建工作,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基金会的独特作用,拓展服务范围,提高基金会效益,不断开发新的涉侨公益项目,为完成基金会事业发展五年规划而努力。

会后,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席朱道弘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全体理事、监事。省侨联兼职副主席庄启宁、毛冰花,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刘纯鹰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 张晶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