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海外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会

来源:长沙市长沙县侨联 作者:杨蕙伊 编辑:莫夏倩 2021-09-16 17: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3.png

9月1日,长沙县星沙海外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就海联会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长沙县委副书记 、县委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杨应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长沙县星沙海联会会员主要由归国留学人员、港澳同胞、归侨侨眷等人员组成。会议听取了换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换届大会执行情况介绍,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应龙充分肯定了前期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严把政治关、程序关、组织关,确保换届系列工作圆满完成,营造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通过换届工作充分发挥海联会海外联系广泛、港澳台侨资源丰富的优势,把海联会建设成“人才之家、共识之家”。他强调,海联会工作要紧扣发展大局,在进一步扩大开放,提升长沙县国际化水平上下功夫、出实招,多形式、多渠道宣传长沙县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投资政策、法制环境和优势产业,结合长沙县发展需要,重点引进相关地区的侨资、高科技人才、先进技术、产业形态等,有针对性加强联系交流,为长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出席会议的还有长沙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建国,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范燎亮,长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行楚等。

来源:长沙市长沙县侨联

作者:杨蕙伊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