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侨联参加学习贯彻雨花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6: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8月28日,雨花区统一战线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侨界人士在溪悦荟梦想同盟艺术馆举办学习贯彻雨花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雨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缅、区侨联主席邹霞出席会议。

邹霞指出,围绕区委的奋斗目标,区侨联着力点是为侨服务,延展点是推荐推广,落脚点是侨界和谐,助力发展。通过持续做好银侨之家、精侨之家、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站的日常联络服务工作,为侨界人士办好实事。大力争取省市侨联对自贸区雨花区块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支持,为“三高四新”战略助力。同时她号召全区侨界人士凝聚共识投身发展、鼓足干劲积极作为。

市侨商会会员、驻外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亭表示,他将努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着力在打造“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国内国际双循环引领区”,加快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非洲在华非资源性产品集散和交易中心等平台建设上,将更多雨花优秀企业送出去、把优质资源引进来,为更高质量的开放型经济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为雨花区发展共建睿智之言,共谋发展良策。下一步,雨花区侨联将立足本职抓落实,强化引领凝共识,服务大局聚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三高四新”战略、践行“四个争当”使命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 “立足中部领先,迈向全国十强”奋斗目标及各项任务上,助推雨花区“十四五”良好开局。

来源:长沙市雨花区侨联

作者:刘伊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