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一带一路”发展工作平台非洲服务站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王兰兰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6: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长沙市侨联“一带一路”发展工作平台非洲服务站授牌仪式在湖南驻外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2.png

为深入实施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促进湖南乃至全国对非经贸合作,为政府和民间组织对非友好交流和经贸交流牵线搭桥,长沙市侨联与湖南驻外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非洲服务站,搭建长沙市侨联“一带一路”发展工作平台非洲服务站。

据介绍,服务站依托驻外之家驻地服务中心“1+N+N”的建设布局,将建设1个总部服务站 + N个非洲国家驻地服务中心服务站 (设在非洲国家驻地服务中心办公区域)+ N个中国重点省份驻地服务站(设在重点省份驻地服务中心办公区域),联动侨联及侨胞海外资源,连接非洲和中国市场。致力于推动长沙市企业对非“走出去”、海外华商企业“请进来”,打造集联络对接、活动举办、商务服务和项目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非洲服务站。

3.png

授牌仪式后,市侨联主席陈慧一行人又来到了红星全球农产品批发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并展开座谈,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副总经理周健全程陪同,对市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为促进国际农贸市场贸易往来做出努力。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王兰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