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委、区政府向市侨联赠送锦旗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6: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株洲石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梁一行赴株洲市侨联,代表区委、区政府将一面锦旗送到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手中,以表达对侨联干部在石峰区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协助先锋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感激之情。

4.png

彭梁表示,先锋社区人员流动大,有限的社区工作者难以应对严峻疫情形势带来的巨大挑战。市侨联在关键时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增援一线,与社区同志一同昼夜不息地走访排查、值守检测、宣传引导,并在第一时间为社区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酒精、藿香正气水等防疫防暑物品,帮助解决社区燃眉之急,为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不可摧的防疫墙贡献了坚实力量。

李建平表示,一面锦旗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责任。市侨联未来将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汇聚侨界爱心力量,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加快株洲高质量发展贡献侨联力量。

5.png

据悉,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侨联系统及侨界爱心人士共计1000人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全市侨联系统捐赠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疫防暑物资总价值合计90多万元,为株洲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侨联应有的贡献。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易栅杉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