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林雨霏 龚继永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7: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雨芳带队前往市侨联委员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家中、学校,为孩子们送上“微善风”助学金2万余元。

每到一处,李雨芳都叮嘱孩子们自强不息、奋发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谢谢阿姨,我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关爱与期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黑阳磊同学感激地说。

接到助学金的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市侨联的帮扶,感谢微善风的爱心人士,一定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心怀感恩,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今年以来,市侨联把“委员助学”列入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此次爱心助学是继市侨联委员助学后的又一次社会服务,通过与微善风平台联系沟通,帮助31名结对贫困学生获得爱心人士近5万元资助。下一步,市侨联还将前往其他区县把爱心人士的助学金发放至委员结对学子手中,助力求学圆梦。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林雨霏 龚继永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