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一行到益阳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7: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9月1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到益阳调研侨资企业,考察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创建工作,先后到和平·签证主题馆和道子坪数字农旅社团小镇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贾东晖陪同调研。

在和平·签证主题馆,孙民生一行听取了“国际正义人士”何凤山、“列宁勋章”获得者唐铎、“抗日名将”萧山令的光辉事迹的讲解,实地察看了展览厅、报告厅、市图书馆分馆等场所,充分肯定了该馆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做法,要求该馆进一步加强建设,弘扬好中国文化、湖湘文化,宣传好益阳“三块侨牌”,打造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在道子坪数字农旅社团小镇,孙民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有关建设项目,他要求要加快建设步伐,统筹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落地落实,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配套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乡村振兴贡献侨界力量,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调研期间还看望慰问了新加坡老归侨黄玉娥。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