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侨联开展2021年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联谊活动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2021-09-18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9月15日,常德市鼎城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联谊活动在远观酒店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边巴次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涂国祥,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小芳出席活动。

会上,全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们共同观看了常德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海(境)外向家乡人民发来的视频祝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麻琦松领学了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侨联主席周茜作了工作报告。随后,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未来寄予了无限憧憬。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矢志不渝的爱国者、常德形象的传播者,为“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常德”添砖加瓦,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最后,李娟向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以及他们远在海外的亲人致以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对广大侨胞、港澳同胞心怀家国,情系桑梓,发挥独特优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要求侨联要更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凝聚起广大侨界人士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对外宣传常德的资源和投资环境,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为常德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常德市鼎城区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