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出席湖南第十一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09-22 10: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4.png

5.png

9月16日晚,湖南第十一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启动仪式在邵阳市隆回县启动。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谭仲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文旅厅、省侨联、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省华侨公益基金会,邵阳市和隆回县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农民工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隆回县委书记刘军致欢迎辞,出席活动相关单位领导按下了“启动键”。启动仪式上还演出了《美丽向家村》《花瑶呜哇情》《我是魏源故乡人》等富有乡村韵味和本土特色的文艺节目。

据悉,湖南农民工春晚由省侨联指导,全国优秀农民工朱良成发起,以自办、自导、自演、自赏、自评的形式,扎根乡村,普惠群众,以文促旅。自2011年8月启动以来,成为湖南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活动品牌,获得了国家文化部、省文化厅的多次表彰。每届农民工春晚的节目均由农民工自编自演,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和浓郁生活气息,真实反映了农民工的生活,呼应了农民工的文化诉求,同时也表达了农民工的心声。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