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组织开展中秋慰问侨界抗疫“逆行者”活动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2021-09-24 17: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4日至16日,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一行同县市侨联同志一起先后赴古丈县、凤凰县、吉首市、龙山县、保靖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参加抗疫的侨界医务人员代表,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深深感谢,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

2.png

沈卫军对侨界医务人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前往重点疫区支援抗疫所展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他指出,县市各医疗单位作为全州抗疫队伍的排头兵,在湘西州暴发新冠疫情以来加班加点,开展核酸检测,进行疫苗接种,组织集中隔离救治,舍小家为大家,为全州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面对兄弟县市严峻的疫情形势,临危受命、执甲逆行,不仅展现了高尚的医德医术,更展示了医者的初心仁心。特别是侨界医务人员秉持侨界赤子情怀,发扬拼搏精神、奉献精神、科学精神、专业精神,坚守在抗疫一线,主动去到疫情严重的县市参与援助,与各界力量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为圆满完成全州抗疫任务和赢取全省抗疫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是侨界的荣光,是侨界群众学习的榜样。

3.png

随后,沈卫军向参与抗疫的侨界医务人员表达了中秋祝福,并希望通过他们向他们在海外的亲属送去祖国的问候,祝福他们在异国他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4.png

受到慰问的侨界医务人员纷纷对各级侨联组织和领导的关心和慰问报以深深感谢。他们表示,今后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在祖国需要、人民需要之时,挺身而出,把抗疫精神传承下去。同时会将侨联组织的这次慰问活动与海外的亲人分享,让他们共同感受祖国的关心、祖国的温暖和祖国的强大,激发他们为家乡发展、祖国进步贡献新的更大的侨界力量。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