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荣获“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全球华侨华人优秀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2021-10-19 08: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全球华侨华人优秀短视频作品展在北京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出席。湖南省侨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图片1.png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并讲话。

图片2.png

图片3.pn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代表湖南省侨联领奖。

5月至7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营造侨心向党、侨界共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携手湖南国际频道,面向全球华侨华人开展“侨心向党诉真情”的主题短视频活动。邀请全球归侨侨眷和侨联工作者、海外侨胞、海外侨团参与短视频录制,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展现侨界与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绘就侨心向党、同心筑梦的生动画卷,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5.png

“侨心向党诉真情”视频截图。

活动自 6 月 30 日上线以来,在全网迅速引起热烈反响。截至10月18日,共发布原创短视频18条,新浪微博平台主话题“侨心向党诉真情”阅读量超780万,腾讯视频平台系列视频累积播放量超129万,多条视频播放量超15万,网友纷纷自发点赞,称活动聚集全球华侨华人心声,为党的生日送上了全球华夏儿女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4.png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