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第八届海归论坛闭幕式并主持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2021-10-19 10: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10月18日上午,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归论坛在长沙顺利闭幕。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克勤出席闭幕式并为项目获奖选手颁奖,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作总结致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部分海归人才嘉宾、项目大赛决赛选手和评委、以及各承办单位代表等参加。

图片2.png

闭幕式上,孙民生揭晓第八届海归论坛“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决赛获奖名单。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EDP中心与湖南致公麓商会,长沙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与海外人才工作站(欧洲),湖南省科技咨询中心与湖南科德信息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本届论坛是一次规模空前的海归高、精、尖人才盛会,论坛精心组织了专场推介、开放兴湘海归谈、海归人才洽谈会、“暖心陪伴”留学生家长活动暨青年海归话发展、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创新创业专题展会等一系列深受欢迎的活动,促成了8位海归人才签署了就职协议,24位海归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就职意向,奉献了一批有价值的成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