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出席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精英学子扶助工程助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0-21 09:4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精英学子扶助工程助学金”捐赠仪式现场。

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捐赠“精英学子扶助工程助学金”10万元。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左二)为“湖南省应用技术学院侨胞之家”揭牌。

10月19日,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携手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向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捐赠“精英学子扶助工程助学金”10万元。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捐赠仪式,并为“湖南省应用技术学院侨胞之家”揭牌。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佐媛,董事长,副书记李少夫,校长李旋旗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孟初主持活动。

捐赠仪式上,孙民生、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也凡分别为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拟从2021年起连续三年每年扶助20名贫困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共计捐赠助学金30万元。

洪也凡表示,通过此次助学活动,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侨商企业、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并加入教育事业的发展,让家庭困难的学子都拥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自2005年起,湖南仁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帮助贫困学子4820人次,捐赠金额达到500余万元,为湖南公益事业作出了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