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党员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0-21 18: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20日,省侨联机关党委开展2021年党员培训。19日下午,机关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光影铸魂电影党课,大家在观影中感悟初心使命,接受党史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工作。

2.png

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10月20日上午到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泉丰村省委旧址、乡村振兴美丽屋场开展现场教学。听雷锋学院谭胜老师讲党课《省委机关在望城》。1930年7月起,省委机关从望城杨桥照霞冲,到茶亭镇泉丰冲,再到铜官正街、靖港老街。在望城群众的掩护和支持下,驻留望城将近4个月时间。

3.png

在省委旧址开展现场教学

4.png

听雷锋学院谭胜老师讲党课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进行了学习、讨论。

5.png

李祖元讲党课和党务知识

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祖元讲党课《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党务知识《党员发展流程》。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按照实事求是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党务知识,推进党建带侨建。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