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走访调研省侨商会企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07 14: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率省侨联经济处、省侨商会秘书处走访调研省侨商会理事单位,详细了解侨企当前生产经营状况、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发展前景和商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31.jpg

在湖南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李祖元对各级侨联组织、园区及省侨商会等部门给予侨资企业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是省侨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也是为企业发展提出合理建议,改进服务工作的需要。各级侨联组织及省侨商会要一如既往为侨资企业排忧解难,关心他们的生存和发展,依法维护侨企权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侨企办实事、解难事。同时也希望侨资企业主动作为,加强同各级侨联组织及有关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反映相关合理诉求,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侨企新的更大的贡献。

32.jpg

调研湖南湘军麓和律师事务所。

33.jpg

调研湖南佳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毛冰花表示,省侨商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全省侨资企业做好服务,同时侨商企业也要共同努力,助力湖南招商引资,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侨企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