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12 16:3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12.png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发布会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主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通过直播集中收看。

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等。

孙民生表示,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自主学+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侨联工作,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贡献侨联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