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侨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衡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22 14: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衡阳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原滋原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联系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依次发言,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

张永英强调,要抓好学习,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宣传,在全面深入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学习,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多层次、广覆盖、多形式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深入把握精神实质。要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在力求全面覆盖上下功夫。要通过新闻宣传、专题宣讲、理论研究等多种方式深入解读阐释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激励全市侨联系统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抓好贯彻,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建与侨联工作深度融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谋划工作,助推侨联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开拓新局面。

来源:衡阳市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