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机关 湖南省侨联开展2021年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1-30 16: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png

11月30日,湖南省侨联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机关”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参加。

活动邀请湖南五湖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郑周全为大家讲解了宪法的由来、概念、特征、监督、和实施,以及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让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思考讲座知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宪法作为根本法的权威地位,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维护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并向海内外侨界群众宣讲宪法知识,在全省侨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