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侨联赴怀化开展“侨心永向党·学史通道行”学习教育暨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03 10: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进行党史学习之际,省直侨联组织部分委员赴怀化开展“侨心永向党·学史通道行”学习教育暨爱心帮扶活动。

1.png

省直侨联委员一行首先来到通道县一中看望、慰问2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并与学校师生座谈交流,鼓励贫困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2.png

在通道转兵纪念地,省直侨联委员一行向伟人铜像敬献花篮,瞻仰伟人铜像、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通道转兵纪念地是工农红军长征、乃至中国革命走向胜利实现伟大转折的历史事件发生地之一,是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阵地。委员们一行随后来到粟裕纪念馆瞻仰粟裕大将。粟裕的不朽功勋、军事指挥思想和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颂扬。

3.png

为进一步铭记历史,委员们一行在行驶的车上进行了学习交流。省直侨联委员、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授曹山河以“加速数字经济重要引擎,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课。通过学习,委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伟大精神,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充分发挥省直各职能部门的作用,为全省侨界贡献省直侨联的力量,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及通道县、会同县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