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领导为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授牌“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06 09: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为益阳和平·签证主题馆授牌“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省侨联相关负责人、益阳市侨联主席曾斌,省侨联青年委员会海外委员、国内(含港澳)委员、特邀海外嘉宾参加授牌仪式。

图片

授牌仪式现场。

走进和平·签证主题馆,省侨青委委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资料,了解了益阳籍的“国际义人”何凤山,抗日名将萧山令,中国远征军英雄黄炎、龚贤湘、文小山力无数先烈投身民族解放、国家富强、世界和平的光辉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命至上、珍爱和平的思想教育。

图片

参观和平·签证主题馆。

和平·签证主题馆是益阳首个和平主义教育基地,也是益阳对外的一张国际名片。和平·签证主题馆求实创新,它的建立,是对为和平牺牲奉献的前人的告慰,更是对和平精神的传承;对成长中的青少年是鼓舞,更是学习;对国内外来宾是展示,更是诉说珍贵的益阳故事、中国精神。

图片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