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冬奥精神随着孩子们的书画点亮世界

来源:乌蘭教育 编辑:莫夏倩 2021-12-03 18: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021年11月,乌蘭教育集团开展了“一起向未来” 迎接北京冬奥会书画比赛活动。

冬奥会将如约而至

 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体育竞技顶级赛事,也是展示人文、科技、艺术等各领域人类文明菁华的盛事;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中国“两个一百年”重要历史节点的标志性活动,也是展现国家形象、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

为了让孩子们更为直观的了解冬奥会,走进冰雪世界,乌蘭教育的老师们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在课堂上开展“奥运文化进课堂”活动,奥运知识、冰雪运动开阔了孩子们眼界。自比赛开展以来,学校收到了书法作品26件,绘画作品60件。优秀作品报送参加由旅西侨界主办,西班牙华裔青少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承办,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作为后援给予指导的“一起向未来” 西班牙华裔青少年迎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书法绘画比赛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请家长朋友们和孩子们广泛参与到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活动中来,帮助他们理解奥运圣火、奥林匹克精神背后的那些奥运核心价值观,让更多的人关注冬奥、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并凝聚起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磅礴力量。

来源:乌蘭教育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