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活动走进常德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06 10: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下午一5日上午,2021年海外侨界青年湖南行活动走进常德,近80名省侨青委委员及特邀海外嘉宾赴常德市留学生联谊会会员企业常德市水表厂、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湖南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并参加常德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图片

常德市招商引资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常德市情及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对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湖南跨境电商体验中心两个项目进行了推介。常德市侨联、市侨商会、市留学生联谊会分别与市建行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代惠围绕常德的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对常德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常德前景广阔、发展商机无限,希望各位侨商侨胞和归国留学生紧抓常德发展机遇,将自己的人脉资源和经济实力与优质项目相结合,积极参与到常德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中来,实现共同发展。常德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好的平台以及优良的营商环境为大家来常德投资兴业提供坚实保障。

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简要介绍了省侨青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她指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湖南侨界青年进一步加深了对常德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希望各位侨界青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常德就合作互惠达成更多共识,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做强做大奠定坚实的基础。毛冰花表示将充分发挥省侨青委的作用,做好牵线搭桥、传递信息等工作,积极组织侨青委委员来常德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

图片

图片

常德市侨界创新创业创投基地“德侨苑”授牌仪式现场。

11.jpg

湖南侨界青年在柳叶湖外经贸产业中心暨湖南跨境电商体验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活动期间,毛冰花为“德侨苑”授牌“常德市侨界创新创业创投基地”,以此鼓励科技企业孵化器以“德侨苑”为平台,结合常德发展需要,深化引资引智工作,吸引更多高层次海内外侨胞来常德发展,推动侨界企业创业创新。

12.jpg

在常德桃花源参观考察。

4日下午,湖南侨界青年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常德桃花源,实地感受桃花源厚重的历史文化。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