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08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2月7日,省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12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孙民生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国侨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省侨联机关党委负责人汤立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侨联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围绕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谋划部署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侨联工作。要奋发有为勇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取更大光荣。会上,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民生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为今后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必须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站位更高、要求更严、行动更加自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侨联工作融入全省工作大局去谋划推进,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侨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创新发展,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全省侨联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