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宣讲团在省侨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14 08:57: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2月13日,湖南省侨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作宣讲报告。唐末兵从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百年历程、“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并提出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孙民生指出,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忠诚、学出本领、学出担当,并深入侨界群众宣讲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引导侨界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侨联组织明年的工作,推动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退休支部书记,省侨商会、省侨青委、省华侨公益基金会党员及代表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