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向向警予同志纪念馆授牌“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16 20: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12月15日,受省侨联领导委托,省侨联宣联处处长向行军一行前往怀化溆浦,向向警予同志纪念馆授牌“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1.jpg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雕塑前合影并参观了向警予同志纪念馆。

2.jpg

3.jpg

向警予同志纪念馆是为纪念我党创建时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和领袖向警予同志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全国唯一系统展示、完整介绍向警予生平事迹的综合性纪念馆,承载着厚重的红色文化,在全国、地区和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典型示范意义。

在溆期间,省侨联一行前往观音阁镇木溪村和文家冲村,慰问了向玉桔和夏德健两位困难侨眷,并送去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两位困难侨眷表示,侨联是真正的“娘家人”,始终记挂着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倍感亲切,心中十分温暖。

4.jpg

5.jpg

怀化市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溆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少中,溆浦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健康,溆浦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梅等领导一同参与了上述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