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1-12-19 15: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19154425.jpg

会议现场。

12月17日,湖南省侨联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2022年省侨联工作设想进行讨论交流。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结合各自职能任务科学谋划,全体干部职工着眼侨联未来发展、聚焦破解难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孙民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侨联工作要围绕中心大局、国之大者,突出“侨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这条主线。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侨联六大职能去谋篇布局。要加强疫情影响下海外联络联谊工作的形势研判,注重涵养海外侨务资源,营造良好国际环境。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活动内容、活动模式、参与主体上求实效、出实招,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