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机关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2021-12-31 15:5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1月30日上午,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侨联副主席王维兵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沈卫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州委常委会(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内容,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卫军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开启新征程、开局“十四五”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湖湘大地在高质量发展、全面小康社会、改革开放、政治文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民生福祉、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新突破、新进步,清晰标定了今后五年湖南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实践路径,体现中央精神,符合湖南实际,契合群众期盼,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湖南实践,是全面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行动指南,具有非常强的时代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沈卫军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在前,武装侨界思想理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全面深入学、结合工作学、推动侨界学,进一步引导侨界党员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真抓实干,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最大限度地凝聚海内外侨胞的磅礴力量,围绕“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使命任务,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找准侨联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发力点,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打造湘西州“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奋力推进全省全州高质量发展交出“侨联答卷”。要锤炼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坚持党建带侨建,建强基层侨联组织,转作风提标准、转理念提能力、转方法提效率,努力打造政治强、作风硬、专业精、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切实增强走前列、当标杆的自觉性,进一步发挥侨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新的更大的侨界力量。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余兰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