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中方县纯中医医院“侨胞之家” 正式揭牌

来源:怀化市中方县侨联 作者:肖贻乐 编辑:莫夏倩 2021-12-31 16: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上午,怀化市中方县“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纯中医医院举行。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晓华出席并为“侨胞之家”揭牌。

1.png

座谈会上,熊水平指出,“侨胞之家”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基层侨务工作的一个品牌和侨界人士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延伸和拓展基层侨务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以此为契机,把“侨胞之家”打造成密切联系侨界群众、践行为侨服务理念的新阵地,持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凸显政治引领作用,将“党建带侨建”作为“侨胞之家”建设的根本方针,确保“侨胞之家”在正确的政治方向上前行。通过这一平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在医疗健康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做广大归侨侨眷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为侨界群众提供优质宁馨的健康管理和中医医疗服务。

田晓华要求,要以大统战的眼光和格局,将“侨胞之家”品牌活动打造成为联系侨界群众和各界社会人士的文化纽带,充分发扬纯中医医院的优势,不断强化侨界人士对侨联组织的认可度、信任度。要以联系联谊、活动互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五清”工作,围绕“三高四新”和“四城两区”建设目标,使“侨胞之家”为招商引资提供重要渠道、为招贤引智搭建重要平台。

2.png

随后,熊水平一行来到涉侨企业宇隆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程进度、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向负责人海外的亲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来源:怀化市中方县侨联

作者:肖贻乐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