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2-01-12 10: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月11日,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相应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查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侨联机关党委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点赞第三支部党员深化学习、敢于直面问题、积极提出整改措施的奋进精神。

李祖元充分肯定了省侨联宣传联络处2021年的工作成果。他要求,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要认清自己的不足,并加以改进,取得新的进步。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严守纪律,坚守廉洁底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作出表率。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