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亚一行走访湖南大学特聘专家

来源:湖南大学侨联 编辑:莫夏倩 2022-01-17 11: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下午,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主任曹亚一行来到湖南大学,走访省侨联特聘专家,并召开座谈会。湖南大学侨联主席、特聘专家王双印,湖南大学统战部副部长曾欢欢陪同参加。

1.png

在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都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岗位,介绍了教学科研的情况,围绕湖南“三高四新”的发展战略,吸引海外优秀人才,支持年轻人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湖南大学作为湖南省高校最早建立侨联的高校,已有22个年头,湖南大学侨联的发展得到了湖南省侨联的大力支持,汇聚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省级特聘专家,吸引了大批海外人才。

2.png

曹亚表示,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加强与各位特聘专家的对接,促进专家,特别是青年专家的发展,将联络和服务有机融合。特聘专家要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利用省侨联《侨情专报》渠道,积极发挥综合研究和长期积累的优势,凝聚侨界智慧、展现侨界风采,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大学侨联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