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一行赴天心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省侨联宣联处 天心区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2-08 15: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上门慰问困难侨眷廖立新


2.png

慰问老归侨蔡金华

1月11日上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赴长沙市天心区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天心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汤沛陪同走访。

孙民生一行首先来到困难侨眷廖立新家中,廖立新今年55岁,2008年因一场车祸不幸成为植物人,前期治疗几乎花光了家中积蓄,现每月基本医疗费仍需几千元,家庭负担很重。廖立新父母年老体弱,但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十几年如一日照顾儿子。孙民生仔细询问了廖立新及父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海外亲人们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侨联组织的关怀。“感谢侨联一直以来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住在这里感觉自己找到了归属,虽然生活不易,但是组织、社区对我的照顾让我觉得充满了爱和希望。”廖立新母亲李奇云说道。

随后,孙民生一行还来到长沙市三医院慰问了意外摔伤的高龄老归侨蔡金华,并送上慰问金祝他早日康复。

来源:省侨联宣联处 天心区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