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一行到中方县调研并慰问困难侨眷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14 08: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来到中方县,调研指导侨联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侨眷,怀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勇、市侨联党组书记熊水平,中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春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侨眷张某林、黄某煊家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子女就学等情况,听闻因疾病原因造成家庭生活艰苦,李祖元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战胜疾病和难关,树立生活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20314083818.jpg

“非常感谢,太关心我们了!”张某林对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热泪盈眶的感谢他们的温暖举动,表示一定会重振信心,努力前行。李祖元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注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图片2.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方县纯中医医院“侨胞之家”,并在院长陪同下对纯中医医院进行参观,听取了中方县侨联工作相关报告,李祖元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强化组织,完善机制,充分发挥好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中医药文化,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侨胞的联系交流,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积极推动海外中医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