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16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3月11日,湖南省侨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省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和《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一集、第二集)》,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从政之基。要提高政治站位,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侨务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作为侨联工作改革发展的一个根本的遵循,确保侨联机关工作不偏航、不偏向。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机关干部教育思想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加强监督执纪,建设清廉湘侨。党组将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全面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针对机关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加强侨联自身建设,以过硬作风不断开展侨联事业新局面。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