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与湖南国际频道就外宣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17 09: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1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率宣联处一行调研湖南国际频道。省侨联领导一行参观了湖南国际频道办公区,并听取了湖南国际频道相关负责人对“欢迎春节祝福冬奥”活动的总结汇报及2022年主要外宣活动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湖南省侨界湘籍归侨口述史系列短视频”活动细节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就相关合作项目作深入沟通。省侨联希望双方立足各自优势加强深入合作,为湖南外宣工作多做贡献。并希望双方在作品立意上创新突破,提升作品质量,立足侨的特色,突出侨的贡献,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共同做好侨的“传声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