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23 10: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14日,省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并讲话,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李祖元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万立骏在2022年中国侨联机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他强调,中国近代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具有强大生命力和独特优越性。迈向新征程,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侨务政策,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做好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机关部分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民生指出,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

孙民生强调,要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在湖南侨界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大学习、大培训、大宣讲、大调研”的氛围;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侨界作用,促进湖南与世界的交流,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防风险、守住底线,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认真研究海外联谊工作,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