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侨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3-22 17: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3月18日,湖南省侨联召开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相关工作。省侨联党组成员孙民生、李祖元,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李建中指出,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同一切违规违纪行为与不正之风作斗争。要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作为,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侨联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反腐败工作取得新实效,助力党的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日常监督管理的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零容忍反腐。要在清廉机关建设中注重突出问题导向,定期排查机关廉政风险隐患,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调研,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要在正风肃纪中勇担责任、狠抓落实,充分发挥机关纪委职能作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孙民生要求,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推进“党建带侨建”,凝聚侨心侨力,推进省侨联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政治引领、自我革命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地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织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保障网。同时各处室要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侨联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