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年党史中的湖南担当----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08 14: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6日下午,湖南省侨联机关开展微党课和业务培训。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省侨联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刘衡清以“百年党史中的湖南担当”为主题讲微党课,从五四时期毛泽东同志倡导“要充分发挥湖南人之精神,造一种湖南文明于湖南领域以内”,到建国之初我省提出“建立巩固的属于人民的新湖南”,到改革开放之初提出“为建成社会主义工业省而奋斗”,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再到当前“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讲述了湖南在党的百年奋斗中波澜壮阔、极不平凡的光辉历程。微党课结束后,开展了党费收缴标准和使用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

孙民生指出,我们侨联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继续发扬湘籍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昂然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施好“三高四新”战略,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侨联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