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致省侨联感谢信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13 16: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侨联:

今年3月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天心区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贵单位选派精干力量火速驰援,下沉到我区抗疫第一线、最前沿,与基层同志肩并肩作战,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抗疫,用大爱仁心温暖了天心城区,以实干担当守护了天心百姓。在此,天心区委、区政府向贵单位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贵单位驰援抗疫的同志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随着我区分级管控措施的逐步解除,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我们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快更严更细的举措,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区人民的团结拼搏,天心区必将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衷心祝愿贵单位各项工作再获佳绩,衷心祝福贵单位全体同志幸福安康!衷心期盼贵单位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心!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委

长沙市天心区政府

2022年4月10日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