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一行赴天心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4-13 16: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非常感谢省侨联对我们的帮助,不仅派人来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还向我们捐款解燃眉之急。”天心区先锋街道尚双塘社区书记向前来慰问的省侨联一行由衷表达感谢。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现场

4月7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商会执行会长毛冰花一行赴天心区尚双塘社区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向尚双塘社区捐款3万元用于防疫工作。天心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本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侨联迅速行动,派驻侨联干部下沉天心区尚双塘社区支援防控工作,具体参与和协助社区开展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检测对象的管理服务,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进行后勤服务保障和相关数据统计与核酸检测筛查的组织、发动、登记,以及联系重点企业,加强要素保障和产业链供应链协调等工作,做到了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健康绿”。

捐赠仪式结束后,孙民生一行实地调研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从“侨胞之家”建设、侨法宣传等方面对基层侨务工作给予了指导。随后,孙主席一行还赴中海环宇城商业中心现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叶妙,区政府副区长刘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汤沛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