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5-10 14: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省侨联认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学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图片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及湖南省相关文件精神。

孙民生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省侨联系统要汲取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惨痛教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主动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零容忍”态度对待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