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2022-05-16 08:31:59
时刻新闻
—分享—

2e8a1e7b-be4c-4912-b1c0-1c1cab6f06b3.png

5月13日,省侨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侨联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奋斗,敢于自我革命,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的独特优势,加强侨界青年的思想引领,为侨界青年办实事、解难题。

李祖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侨联机关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侨联各项事业发展中去,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要始终践行以侨界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思想,聚焦侨界群众急难愁盼,真正把党的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立足自身岗位,积极拓展品牌活动,不断扩大“朋友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联力量。年轻干部要坚持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思想纯洁,主动查找并远离廉洁从政的风险隐患点,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利,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