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侨联热情接待回乡探亲侨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江 编辑:邓蔚琴 2022-06-20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20220621094823.png

近日,江华县侨联热情接待了回乡探亲的加拿大华侨唐倩女士及其家人。

唐倩女士现居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在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学院任教。多年来,她经常利用端午、中秋等中国传统节日组织学生及同事开展活动,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及美食,同时利用自己中文专业知识向华裔青年与外国友人传播汉字演变等中华文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好“中国故事”,增进中加人民友谊。

县侨联主席杨江向唐倩女士介绍了江华县情及县十三届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希望她以后常回家看看,秉承爱国爱乡光荣传统,展示中华儿女良好形象。同时也希望唐倩女士充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开展民间对外文化交流活动,讲好“中国故事”” “江华故事”,使更多的海外朋友了解中国,了解家乡。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杨江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